天猫钻展的计费公式是什么?如何计算收费
作者:跨境新势力•更新时间:8小时前•阅读0
在电子商务的激烈竞争中,广告推广成为了商家争夺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段。天猫钻展作为阿里旗下的一款广告平台,以其精准投放、效果显著等优势,受到了广大商家的青睐。只是如何合理计算钻展的推广费用,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。本文将详细解析天猫钻展的计费公式,帮助商家科学计算广告费用。
天猫钻展的计费方式
天猫钻展的计费方式主要有两种:按展示付费(CPM)和按点击付费(CPC)。
1. 按展示付费(CPM)
CPM即Cost Per Mille,即每千次展示的费用。钻展按照每千次展示来计费,点击不额外收费。具体计算公式如下:
| 公式 | 解释 |
|---|---|
| CPM = CPC * CTR * 1000 | 其中, CPM表示每千次展示的费用,CPC表示每次点击的费用,CTR表示点击率。 |
需要注意的是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。 哎,对! 若不满1000次的展现,系统会自动折算收费。
2. 按点击付费(CPC)
CPC即Cost Per Click,即每次点击的费用。在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价,到头来收费金额由实际点击次数与点击单价计算得出。
天猫钻展的计费公式计算
了解钻展的扣费公式只是一个基础, 我们还要进一步学习如何使用钻展来收割客户、获取流量。
1. 预算/CPM价*1000=购买的总展现量
啊这... 比方说 商家设定每日预算为100元,CPM价为2元,则购买的总展现量为:
100元/2元*1000=50000次
2.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是用总预算/CPM千次浏览价x1000
3. 点击数的计算方法使用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
比方说商家购买的总流量为50000次点击率为1%,则点击数为:
50000次*1%=500次
4. 单个点击成本使用总预算/点击数得出数据
比方说商家总预算为100元,点击数为500次则单个点击成本为:
100元/500次=0.2元/次
同过以上解析,相信大家对天猫钻展的计费公式有了梗深入的了解。 我深信... 在实际操作中,商家可依广告费用,提高推广效率。
这一现象是否应当引发我们对与广告投放策略的深入反思呢?无疑,掌握正确的计费方法,将有助于商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。
欢迎分享,转载请注明来源:小川电商
